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1-11-15 10:13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 就业中心)1112-1114日,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本次“空中双选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扎实推进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活动之一。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参会企业46家,共发布职位数量205 个,招聘人数2061人。双选会共持续三天,共投递简历405/次。

本次空中双选会具有持续时间长、参会高质量单位多、涵盖行业广、学生参与度高等特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在“空中双选会”开始前夕,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院班子、系部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等交流讨论做好本次空中双选会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研讨从就业市场开拓、就业信息发布、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如何做好2022届的毕业生工作。

通过空中双选会的平台搭建也让毕业生更加认识到就业的紧迫性,同时也使得学生感受招聘氛围的同时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准备和行动能力,充分调动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