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生学院在成都大学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时间:21-10-31 10:17浏览:字体: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发扬体育精神。2021年1026日至27日,成都大学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再创佳绩,斩获金牌四枚、银牌七枚、铜牌一枚,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两天紧张的角逐中,我院唐玉梅、杨双玲、赵天兰三位同学,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杨兴星同学也是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唐玉梅同学还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荣获冠军。陈龙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荣获亚军。汪佳诚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突破自己荣获亚军。另外,在女子4x400米接力、混合迎50米x20接力比赛项目中我院也是荣登榜首。这充分展示了食生学子的活力和风采!


在本次运动会中,不论是前期开幕式、千人团体舞排练活动,还是在比赛过程中的取得的傲人成绩,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学院相关部门的用心统筹。

每次运动会都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体育竞技精神的体现,是运动员生涯的发展和突破。运动会落幕了,但体育精神永放光芒,希望这样的体育精神伴着我们走向新的起点,创造出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