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1-10-15 20:22浏览:字体:


10月12日中午12: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九教演讲厅举行了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游曌,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张越乐、郭耀辉、张嘉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郭耀辉回顾与总结了上一学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负责人代表分享了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个人感悟。此后,游曌为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授予聘书。随后由郭耀徽宣布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名单,由张嘉懿带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进行了入职宣誓。会议最后,游曌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将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