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16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时间:21-06-08 11:43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尹湘 文/邵俊玲 陈叶新 责编/赵江)

为做好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传承工作,向学生工作队伍注入新血液,培养和发展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骨干,更好地为学生服务,20216月4日13: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综合楼A123举行了第16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本次活动由办公室余小平主持,我院分团委书记游曌老师出席,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郭耀徽发表讲话。郭耀辉同学说道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始终是一家人,不论何时都应当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发扬奉献精神,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大会第二项,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与部门负责人竞选演讲。竞选者们逐一上台,就个人风采展示、工作经历与认知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讲述。大家满怀热情,青春昂扬,这是出于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更是出于服务同学、充实自我的志愿。

本次参与竞选人员共计35名,最终结果由现场人员评分决定,结合平时考核综合审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活动最后,由游曌老师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游老师以“奉献自己,服务他人”为主题,强调学生会的每位同学都应当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提高精神素养与思想素质,并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心,勇于参与学院或是学校的各类活动,同时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未来的蓬勃发展表示期待。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希望担任新一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与部门负责人的同学能够不负老师同学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中,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努力进取,为学生会的发展带来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