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优秀生活委员与优秀心理委员评选

作者:时间:21-05-16 11:32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吴梦 文/何雨蒙 责编/赵江)

20215月1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优秀生活委员和优秀心理委员评选于综合楼A218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郭耀辉及心理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晏熙玥、黄晨曦、李冬玮,参与本次评选的是来自2018、2019、2020级生活委员和心理委员。

评选开始,由主持人刘仁铠介绍出席本次评选的嘉宾及本次评选的规则。本次评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生活委员与心理委员工作表现、班级寝室建设、学习成绩等方面,并能“以之为楷模”之原则进行考核评选。

评选过程中参选者充分展现工作特色,用生动且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精美的PPT向观众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他们自任生活委员、心理委员来,为班级做出的贡献、自己的成长与工作认识。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3班生活委员余小平以“奉献自我,甘当幕后工作者”为题,表达自己将会不断地努力与探索,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增强服务大众的意识,为班级后方工作打好基础,为创建文明班级做贡献的决心。2018级药学3班生活委员张欣宇说到“我没有因为担任的时间长而懈怠,这三年我得到最大的收获是关注好容易被忽略的小事,这也是生活委员的意义。”

活动最后,由学生会主要负责人郭耀辉为本次活动作出总结,他鼓励各位同学无论什么职位都应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不忘初心,践行奉献精神。

经综合评审,祝贺袁姿琦、张欣宇、杨蕾、夏宁4位同学获评优秀生活委员,郑荣蕾、夏宁2位同学获评优秀心理委员。我们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的举办完善和规范了生活委员及心理委员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卫生建设、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更好的开展卫生建设工作、调动生活委员及心理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本次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生活委员和心理委员,他们恪尽职守,有一份力发一分光,是很多同学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