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农牧食品四川区副总裁叶永军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17-09-26 15:54浏览:字体:

2017年97日下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四川区副总裁叶永军,正大食品企业(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仕俊等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刘达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行会见了客人,学工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100亿元,年销售额近1000亿。

交流会上,双方就教师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洽谈,在合作组建正大班、共享实验设备、共建实训基地等提出了构想。与会期间,刘院长邀请客人们参观了学院的“三室一厅”,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启动校企合作相关工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