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时间:17-04-11 10:00浏览:字体:

各学院、部门:

《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17 年度课题申报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已发布,现将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立项的课题要以“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为主攻方向,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新的研究高度,力求居于学科前沿,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研究应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二、凡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可申报。申报重点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主持完成过省厅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一般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者具有硕士学位。

三、研究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其中重点项目2项,每项资助3万元; 一般项目不超过8项,每项资助1.5万元。

四、项目一般要求在两年内完成,鼓励提前完成。项目结题最终以公开发表在核心期刊以上成果为结题标准。以研究报告、成果专报结题的项目,重点说明研究背景、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等。并需经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审定通过方可结题。结题的所有项目研究成果皆应注明“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西南交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并标明项目名称和编号字样。

五、注意事项

从申报通知附件下载申请书模板,按要求规范填写(其中,部分内容已由科研处统一填写,请勿改动)。

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86.233/business/login.jsp),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包括非必填项),将申请书终稿作为附件上传。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备案通过(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科研处不接收申报材料。

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53,请将纸档《申请书》(17份);电子档《申请书》按时交至各科研秘书处汇总后报送科研处。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课题申报附件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