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民族地区2017创新社会治理专题研讨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17-04-10 09:55浏览:字体:

4月2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组织部“2017创新社会治理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我校4217教室正式开班。

学院院长魏青教授在开班典礼上代表学院讲话,魏青院长在就本次培训的意义和作用向学员们作了四点精彩的分享:一是通过理论学习撞击思维的火花;二是在具体实践反思寻找灵感;三是利用培训机会,构建资源平台。并祝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获。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就培训纪律及注意事项向学员们做了要求;学员代表潘志伟代表全体学员表明了在培训期间将严格按成都大学和凉山州民干校的要求完成培训任务,遵守党纪、校规,不负凉山人民的期望,学好理论知识服务于凉山人民;最后魏青院长向学员代表授予了培训班班旗。

在五天培训期间,将由来自成都大学、成都市委党校七名的专家教授对学员们进行七个专题讲授,全体学员还将赴黉门社区和彭州市中法风情小镇开展实践教学。

  开班典礼由干部培训科韩锡发科长主持。培训班50名学员及九寨沟县4名跟训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