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简阳市新增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在成都大学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19-12-24 16:18浏览:字体:

由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简阳市新增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项目日前已圆满完成。来自简阳市的410名农业职业经理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为5,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从“现代农业的发展与关键技术”、“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和国外经验借鉴”、“农业信息化知识与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质量安全”、 “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解读及农业职业经理人的使命与担当”、“农业政策与农业法律法规”、“果蔬商品化处理与包装技术”、“实训模拟”等方面进行模块化教学,同时赴双流区成都汇众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此次培训对于激发学员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促进其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的自我养成,积累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储备,提升涉农经济组织经营管理能力,促进涉农经济组织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农业职业经理人是成都市政府、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为了满足现代农业发展的更高要求,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国家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城市,努力提升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水平而提出的重要战略举措,自提出施行以来,明显推动农业的快速发展,衍化和催生了新的农业模式,直接经济受益数以亿计,受到农业部的高度评价。成都大学一直以服务社会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在校城融合和服务社会方面为地方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利用自身科研和学科优势,在多年的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实践中已经形成了“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黄金品牌,并受到省、市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谈到此次培训,学员们都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获益匪浅,课程设置和培训内容科学合理,教学组织和后勤服务周到热情,让他们仿佛重回校园生活,让人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