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崇州市农业职业经理人知识更新培训在成都大学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19-10-29 17:55浏览:字体:

1014-18日,由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成都崇州市农业职业经理人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完成,来自崇州市的12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师资雄厚,师资队伍由省农科院、市农科院研究员、高校专家等多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培训过程中,各位专家就“农业政策与农业法律法规”、“农产品检测与安全控制技术”、“农产品市场营销与农业信息化知识”、“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果蔬商品化处理与包装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果蔬贮藏保鲜技术”、“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和国外经验借鉴”及实训课组成,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与各位学员做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培训过程中,学员还到位于双流区的成都汇众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现代农耕文化、葡萄种植栽培技术等。参培学员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筹备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培训增强了学员对国家各项惠农政策、法律法规、农业发展趋势和认识,增强了学员从事农业职业经理人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开拓了眼界,掌握了前沿的农业生产技能。谈到此次培训,学员们都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获益匪浅,课程设置和培训内容科学合理,教学组织和后勤服务周到热情,让他们仿佛重回校园生活,让人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