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深化与德国北威州的技术合作

作者:时间:15-05-29 10:01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肉类加工重点实验室供稿)201532日至6日,德国北威州农环部及波恩大学动物防疫与食品安全专家Jaeger教授一行受成都大学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邀请到四川省考察和合作洽谈。

    鉴于德国北威州农环部和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前期良好的项目合作,以及Jaeger教授在学术领域与成都大学富有成效的合作研究,成都大学正式聘请Jaeger教授为客座教授,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教授向Jaeger教授颁发了聘书。

    考察期间,王卫教授科技团队陪同德国客人参观了成都佳享、成都美好、四川微牧等肉类生产和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合作企业,对前期工艺技术、冷链物流等合作项目的实施进行了研讨。双方商定2015年合作将重点于气调功能性包装、微生物发酵、生猪屠宰副产物综合利用等技术在四川省企业的引进和消化吸收与配套应用,提升肉类加工技术水平,促进产品安全控制体系的构建。

    双方还就共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