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教授受邀河北肉类行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作者:时间:17-11-24 09:57浏览:字体:

2017111617日,河南肉类食品行业辉煌20年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肉类加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卫教授应邀参会,在大会上做现代肉类加工技术进展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企业和专家学者进行了研讨交流。

河南是我国肉类生产和加工强省,一大批河南省国家肉类产业化龙头企业成为中国肉类的领跑者,创造了中国肉类20余年飞速发展,规模和技术水平迅速接近发达国家的传奇。特别是双汇肉业集团,2010年收购兼并国际最大的美国斯密斯菲尔德肉业,成为国际肉业加工规模最大,产能和产值最高,技术力量最强的超级肉业集团,年产值超过2000亿元,在创税、带动相关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上居于国际肉业之首。创建和引领双汇肉业走向世界巅峰的集团董事长万隆先生,被美国华尔街日报誉为世界肉业传奇人物。在该次论坛上,河南双汇、雏鹰、恒都、众品、正大、华英、牧源等龙头企业老总亲登讲坛,总结20余年肉业发展成就,对未来推进国家肉类发展进行了研讨和展望。会后双汇肉类集团董事长万隆先生、中国和河南肉协领导与王卫教授进行了会晤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