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1-09-13 17:22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文/周丽)

94-95日,2021级研究生陆续入学报道。为更好的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我院于2021981300在综合楼B324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讲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新惠,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云成、副主任肖宇,2021级班主任徐漪沙、周艳玲、谭茂玲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新惠教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未来三年即将面对的困难及身上肩负的责任,提醒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研究生生活,在学习上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学院教师代表对同学们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活寄语展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有直面压力和不惧挑战的勇气。班主任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为同学们做详细讲解,包括学籍管理、培养管理、学位管理等诸多内容。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学院及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合理科学的规划,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坚定的态度。同学们决心在扎根于实验室,发扬敢闯敢干的拼劲,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