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钢副校长带队赴以色列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作者:时间:17-05-04 15:01浏览:字体:

2016年6月8-14日,我校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课题主持人赵钢教授、严俊教授前往以色列进行了科研合作交流访问。       

  海法大学常务副校长David Faraggi教授、自然科学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进化研究所所长等与赵钢副校长一行座谈交谈,双方就深化合作、拓展人员交流,尤其是成都大学选派优秀学生和教师前往海法大学学习、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达成共识并将启动实施。会后,赵钢一行与课题合作方进化研究所所长Tzion Fahima教授就课题前期研究工作进展、野生麦类资源收集繁育、下一步研究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并拜会了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世界著名进化学家Evitar Nevo教授。 

  特拉维夫大学常务副校长Aron Shai教授、副校长Raanan Rein教授与赵钢一行会谈,就双方建立友好合作交流进行商讨,并表示今年10月将赴成都访问,赵钢代表学校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到成都大学访问。会谈后,赵钢一行前往该校麦类作物改良研究所,与所长Amir Sharon教授就开展合作研究、资源利用、师生交流等进行讨论,双方一致同意在启动现有课题合作研究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空间。

  赵钢一行参观了以色国际农业展览,并前往以色列北方的加利利和南方内盖夫沙漠地区,实地调研并采集以色列野生大麦和燕麦等植物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