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与西华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2级夏季申请授位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15-06-17 16:13浏览:字体:
关于我校与西华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2级
夏季申请授位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我校与西华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2级即将毕业,为了使2015年夏季授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相关学院做好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5年夏季硕士学位的申请和授位参照《西华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工作细则》(西华教字〔2012〕171号)(见附件1)和《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见附件2)以及《西华大学关于硕士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要求》(见附件3)执行,为了不影响授位,要求答辩必须在2015年5月底前完成。
2.根据2015年西华大学硕士学位审核授予工作的安排,2012级西华大学——成都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须提交学位论文word电子文档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硕士学位论文必须符合西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规范,详细要求理工管类(见附件4),文科类(见附件5)。学位论文电子文档命名的规则为“作者姓名_学号_文献名称”,例如“张三_0305133_信息系统.doc”。
3.请各相关学院于4月29日(星期三)下午5点前将以下材料送至研究生处(行政楼103室,万春,电话:84616702,13688308621,邮箱:dahu1985@yeah.net)
(1)2012级研究生论文电子文档
(2)《西华大学—成都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汇总表》(见附件6)
4.以上材料请务必准时提交,以保证2012级研究生毕业答辩、授位等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西华大学授予硕士学位工作细则》
附件2:《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附件3:《西华大学关于硕士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要求》
附件4:西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理工管)
附件5:西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文科类)
附件6:西华大学—成都大学2015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汇总表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
20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