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成“开学第一课”课后思考及观后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9-18 09:56浏览:字体:

各学院:

为营造和谐有序的良好开学氛围,引导师生深入认识抗疫精神和抗疫启示、大运会举办和大运村建设对学校发展和学校师生的重大意义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新管理模式和新生活方式,现将《成都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全校师生共上一堂课》课后思考及观后感完成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生学习安排

学生通过登录超星学习通(手机端),或超星尔雅学习平台(网页端)http://cdu.fanya.chaoxing.com/portal。进入《成都大学“开学第一课”》课程获取学习资料,并完成作业“开学第一课”课后思考。登录系统和进入课程学习过程同其他专业课程。

二、工作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将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保证覆盖全体学生。

2. 学生作业观后感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92517:00前。

3.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王梓蔚,电话:84616127

教务处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