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部分延期考核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9-09 12:06浏览:字体: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设的《大学物理A1/B》、《高等数学A+2/A2/B+2/B2/C2》、《计算机基础》、《工程数学A》、《概率与数理统计D》、《离散数学》及《线性代数A》等学科平台课程,因不具备线上考核条件及未完成实验部分教学,延至学生返校后统一进行线下闭卷考试。

上述课程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已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了安排。学生的考试安排和监考教师的监考任务、课程考试的领卷和返卷地点,均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WEB端查询,也可通过附件查看。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考试。若学生查看本人考试安排有遗漏,请与本班其他同学在相同教室参加同一门课程的考试,同时在签到表上添加自己的基本信息并签字。

若有其他任何相关问题,请及时与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办联系。联系人:严老师,冯老师,电话:84616087

 

计算机学院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98



 

 

 


附件:2019-2020-2学期部分学科平台课程考试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