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和 往届生重(补)修选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0-13 11:24浏览:字体: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补)修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本学期重(补)修选课工作即将启动,现将选课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在校学生:1012日(第五周星期一)9:001016日(第五周星期五)17:00

2.往届学生:1019日(第六周星期一)9:001022日(第六周星期四)17:00

二、选课方式

1.本次选课在新教务系统进行,请选课学生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iaowu.cdu.edu.cn),根据各自选课需求选择不同的选课轮次进行选课。建议使用浏览器:IE9以上版本、火狐Firefox、谷歌Chrome

2.请全体选课学生仔细阅读《新教务系统学生选课手册》(见附件1),按照选课流程进行选课。

三、选课要求

1.学生在选课过程中,须对照人才培养方案确定重修或补修课程的课程代码,选课时应选择正确的课程进行重修或补修。

2. 课程重修原则上都实行跟班方式进行重修教学(因人才培养方案改变无法跟班重修的课程或者根据学校规定达到开课要求的课程,开课学院可以申请单独开课),若重修课程与正常授课课程教学时间发生冲突,学生可申请免听重修课程的部分学时(免听学时不超过该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总学时的二分之一),但必须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及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免听课程,且必须参加该教学班的期末统一考核。申请免听的学生应先填写《成都大学重修课程冲突部分免听申请表》(附件2),并附本学期课表,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及任课教师同意后,再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3.学生选体育课时请参照《体育项目对应表》(附件3),以免造成选课错误。

四、选课缴费

1.教务处将于1026日公示重(补)修学分学费信息,学生若有疑问,请于102717:00前向教务处教学运行科(教务大厅2号窗口或拨打电话84616014)反映。

2.财务处于1029-118日期间开放学生在线缴费,学生在此时段的任何时间均可以登录成都大学财务处网页,点击学费缴纳,进行在线缴费。

3.未缴费学生所选课程不予注册,请选课学生务必按要求缴费,缴费过程中,若有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及时与财务处收费科(财务大厅1号窗口或拨打电话84616026)联系解决。

五、注意事项

1.若学生在选课过程中提示无教学班容量已满或其他异常信息,请与课程归属单位教务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4

2.往届学生选课前可先行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请教务办老师协助确认未获得学分课程信息(务必保证课程代码符合专业教学计划)。

3.选课过程中若有问题,可以加入新教务系统选课咨询群(QQ群号1063227370)或拨打电话158082252488461669384616014进行咨询。

 

教务处

20201010


附件1:成都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手册.docx 

附件2:成都大学学生重修课程冲突部分免听申请表.doc 

附件3:体育项目对应表.xls 

附件4:教学单位联系方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