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1-06-08 09:48浏览: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成都大学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实施办法(修订)》(成大教〔2018〕22号)文件的规定,现将本学期成绩录入工作安排如下,请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按时完成。

       一、本学期课程考核于2021年6月6日全部结束,本学期成绩录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23:00,过时将关闭成绩录入权限。

       二、任课教师可以采用导入或直接录入的方式录入课程成绩。若采用导入方式录入成绩,教师须在教务系统成绩录入页面下载成绩导入模板,并按照模板要求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检查无误后方可导入。

      三、任课教师录入课程成绩后应仔细核对成绩构成比例是否正确,成绩保存后对总评成绩进行核查,确认无误后方可点击“提交”按钮,成绩提交成功后不可再行修改。

       四、各教学单位应及时督促教师按时完成成绩录入工作,保证学生能够及时查询考试成绩。

       五、任课教师应该在成绩提交教务系统以后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考核材料整理并及时完成所有材料归档工作。

       六、任课教师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及重大疾病、家庭重大变故等不能及时完成本人成绩录入工作,应向课程归属教学单位提出申请延迟录入成绩,经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交各教学单位教务办公室审核备案,并由各教学单位在成绩录入权限关闭以前向教务处报备。申请延迟录入成绩的任课教师原则上应在下学期开学前一周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七、为避免漏录和错录学生成绩,任课教师录入成绩时如发现网上录入名单与实际上课名单不符,应及时与课程归属教学单位联系核实并及时确定选课名单。未选课学生参加考试,成绩无效。

                                                            教 务 处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