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刘达玉教授领衔教学团队荣获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

作者:时间:22-05-06 10:44浏览:字体: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2〕199号)发布,我校11个项目获得省级项目认定,其中,我院刘达玉教授领衔教学团队荣获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

近年来,学院立足自身发展定位,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办学特色优势,实施《成都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建设课程思政案例库,编写课程思政案例集,积极参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实施课程思政精品工程,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

经过几年建设,学院刘达玉教授领衔教学团队荣获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建设校级课程思政8门,立项课程思政项目3项形成对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具有引领作用的“示范方阵”,有效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为大思政育人格局的构建提供有力支撑。